整形是一門雕刻藝術, VASER是一項精密科學, 以科學實踐藝術

103/5/8台中東北扶輪社蒞臨診所參訪

周尔康医生在演講會中展示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的原理和效果。現場觀眾莫不對於立即提拉的效果,皮膚不痛不紅,感到驚訝不已







回應這篇文章

北京門診與手術團隊進駐,周爾康醫師蒞臨指導

優秀的跟刀護士和助手李醫師,很多動作都是一次到位
北京最強整形團隊,開啟威塑體雕VASER原汁原味的現場諮詢。8字縫埋線雙眼皮首發曲!
開完2台手術之後留影紀念
回應這篇文章

重庆銅梁 尚蓮蝶姿整形美容中心開幕出席

重庆銅梁尚蓮蝶姿整形美容中心開幕致慶。周尔康医生受邀请到场致词。介绍周醫師的成長背景,及介紹現今当代最好,亞洲最成熟的体雕藝術,威塑体雕,VASER
現場邀請6位佳賓讓周醫師做一立即的美形評估與建議


新市鎮的規劃,連整形美容的需求,一樣是非常的火紅。

回應這篇文章

周醫師41歲的生日期許

又到了一年生日回顧的時候,除了讓媽媽仍持續把我當小寶呵護,感恩永遠的母愛之外,也是自己期許一番的best time! 

今年沒有像去年剛剛步入40歲那麼多的內心感觸(沈重的步伐和情緒包袱),相反的,現在感覺像剛剛跨進醫療工作那時的充沛熱血精神與體泰輕盈,我覺得那是身心平衡的結果呈現。這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最愛-老婆-幫我把小朋友照顧的好好,讓我完全無後顧之憂,又每天幫我準備愛心餐點,吃的營養又健康,體脂降下來之後身體變得輕盈很多比較不容易疲倦  很多朋友說我瘦的很健康 一點沒有面黃肌瘦 臉頰凹陷常見減重的問題 由此可見 體脂肪不僅僅對於外型體態有重大影響 更對內在新陳代謝 以及看不見的情緒心情 都有非常大的影響 也就是因為這樣 周醫師認為 好的體態線條 絕對不只是外觀 而應該是由內而外整體的顯現 才能瘦得健康 瘦的結實 瘦得漂亮 

這樣的概念 就是我所謂的VASER 2.0 (結合體雕與身形健康管理概念的由內而外設計)

此外 隨時補充活力營養素,把日常壓力勞累完整卸除,精神氣色大放光彩。

再加上音波拉皮ulthera全面緊實,微整形內外加持,讓我整個膚色明亮光澤,健康感覺由內而外散發。

感謝我的朋友們讓我平時完全傾倒情緒洩壓,感謝提供我穩定工作的老闆們及讓我得以施展功夫的同事們,也感謝和我有緣又結緣得顧客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的整體觀念更齊備了,經驗技術更好了。 醫療,科學,經濟,社會學知識的吸收閱讀讓我心理更踏實,行有餘力也才能夠親自驗證財務自主的價值和有機會實踐自己的社會責任。

新的一年,我將更執著在 威塑體雕技巧的精進 身形健康管理的概念齊備,繼續飲食上的調整,及加強重量訓練以及核心肌群的鍛鍊,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更健康陽光。又希望能與我的six packs(英雄6塊肌)見個面,讓我的客戶們進一步體會康哥最愛-威塑VASER 2.0威塑體雕的真實意義。

當然,還要找時間多陪伴家人父母,旅遊是一定要的,多讀書,並且實踐知識的力量,要見更多老同學,醫界老師,及老朋友,還有多消費,套用一句老話「拼經濟」拉。

看完周醫師的生日感想了嗎?讀者的呢? 祝大家平安喜樂! 感恩

(和中南部3位名氣響噹噹的整形外科名醫一起度過了3天充實的學習之旅,祝大家身體健康)
回應這篇文章

周爾康醫師威塑專業網站,部落格,繼續維持google search 前2名


回應這篇文章

520 義烏第三屆國際微整形高峰論壇,玻尿酸演講示範教學

因為一早就得到義烏,所以前一天就先入住杭州,離義烏有一小時火車車程。


今年的場地在浙江省義烏市毆萊美醫療美容醫院
現場聽眾挺踴躍的。

今天說的題目是:淚溝和蘋果肌的治療理論架構。


結束會議後接受當地電視台專訪,分析微整形趨勢


回應這篇文章

北京電視台錄影一日生活圈

受邀參加北京電視台,雲南衛視,買媽下午茶節目。分享vaser4D 威塑體雕,整形,微整經驗。凌晨出門,半夜回家,就像在國內任何一城市工作一樣。但是,經過這看版,不禁想問,我們台灣精神在哪裡?是什麼?







中間那位就是買媽! 


798 近來很有名氣的藝術園區,原本是廢棄工廠,現被賦予新生命


北京機場行銷:老北京,新精神! 反思 我們的城市精神是什麼??
回應這篇文章

台北長庚小白宮春季大團圓

由基隆長庚整形外科主辦,算是我前後屆整形外科醫師大聚會。今天除了師兄弟相聚之外,還順便探討一下內視鏡前額提拉手術。



回應這篇文章

vaser4d.tw 網站的閱讀流暢性又向上提升了一步

製作網站真的是一件複雜又辛苦的事情
也多虧了我的好友Brian
不設限的建立目標
屢屢突破障礙
建立網頁新標準
讓這網站 
除了美觀之外 也有一定的可讀性

VASER 4D 除了和大家聊 威塑 抽脂 身體雕塑 
也會將我原本 UDN部落格 內容 轉貼到這裡
目的希望能讓大家閱讀文章之餘
也對 周醫師醫療整形理念 以及VASER 威塑 有整體概括性的瞭解

歡迎大家進入我的官方網站參觀
blogger 裡面的文章會在官網裡面同步

www.vaser4d.tw
回應這篇文章

你的一生就是你的藝術作品

今天讀到的這段文章 一語道盡我的生活感受 也反映在我的人生態度上
全文如下


我喜歡把自已想像成藝術家
我的一生就是我最偉大的藝術作品
時時刻刻都在創作
每一個創作都有無限的可能
我可以用我一貫的方法做事
也可以觀查其它不同的方法
嚐試新鮮不同
但報酬可能更高的事物
每個片刻都是新的機會與決定

我們所參與的這場賽局真棒
也是精彩的藝術形式!

By Shakti Gawain
回應這篇文章

來自我的前服務單位 CMUH 的信心

這幾天門診最開心的事: 一連幾天有我以前 CMUH 同事, 朋友, 照顧我的阿姨, 學生 和 學生的親戚 來給我 咨詢 治療 服務。 希望你們對於我以前的表現算是滿意。 我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期許 和 對我的信心! 謝謝大家 我會更加在我的崗位上努力的。 感恩
回應這篇文章

Test

It's first time i post my blog from my cell phone.
回應這篇文章

前往 整形診所 諮詢抱持的心態


常常有一句玩笑話 !!


上市場買菜 臨走的時候要求老闆送一點蔥


那假如你今天需要的是 呢 ?? 你會怎麼做

  1.  是一樣到菜販那裏 去買一些原本不要的菜 請他加送點蔥
  2. 還是 直接到蔥販那裏 買你需要的東西



門診其實蠻常出現:  諮詢客人也不是很清楚 他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所以 也就會有 蔥沒買到 卻帶了一堆菜回家的情形  如果 這些菜 是顧客愛的 也倒也相安無事  最怕 買回來之後 才發現 不是自己要的 此時就會有一些爭議 


我倒真的希望 我所諮詢的病人 都是很明確知道 他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要蔥還是菜) 這樣 我們做的溝通和討論 就可以針對你的 主訴 作最好的分析 建議


結論


請務必 適當的 堅持你最在意的狀況 並針對此狀況 做出治療計畫 儘可能不要想藉著別的療程的附加價值而輕易改變原本的堅持


回應這篇文章 (1)

小朋友要求媽媽來整形 挖 這也行?


過年前有一個眼袋整形的案例 手術當中他跟我說


: 要不是他小朋友一再提醒他 他的眼袋很恐怖 讓他兒子在同學之間覺得壓力很大(指的是家長比較老) 他是為了他兒子不舒服的感覺而來作手術的


挖 這樣也成!! (老來得子的媽媽辛苦照顧小孩之餘 還要為了跟年輕媽媽比外表 讓小孩心理好受些)


我當下真的覺得非常難過


這是今年年假前 我聽到整形理由中 震撼的一個


我能做的 也不過就是 幫他好好的完成這一次的手術


把惱人的眼袋脂肪回推回眼窩 減少淚溝的痕跡 以及把下垂的臉頰脂肪重新上提


不管如何


希望在修復期結束之後  讓他 絕對有精神 更有自信的去面對他的小朋友


回應這篇文章

四大名著告訴我們的道理


四大名著告訴我們的道理





《紅樓夢》告訴我們:凡是真心相愛的,最後都拆散了;凡是胡亂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臺的妖怪,最後都修成了正果;凡是沒後臺的,都被猴子打死了。





《水滸傳》告訴我們:只走白道不行,只走黑道更不行;行的是走黑白兩道,官匪勾結的道。





《三國演義》告訴我們:精兵強將只能一時輝煌;兵多將廣才能坐得天下







時間告訴我們: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人生如賽場,上半場按學歷、權力、職位、業績、薪金,比上升;下半場按血壓、血脂、血糖、尿酸、膽固醇,比下降。



上半場順勢而為,聽命;下半場事在人為,認命。



但願你上下兼顧,兩場都要嬴。沒病也要體檢,不渴也要喝水,再煩也要想通,有理也要讓人。


(不過 周醫師提醒 體檢要慎選場所 正所謂 車沒壞 就不要修理論 與其每天擔心害怕 不如充實度過每一天 適當 充足 的運動與休息 與 大家共勉之)


回應這篇文章

被延遲的快樂,不但不會產生利息,連本金都沒有 (王文華)


(前言 借王先生的文章分享 但這篇文章充分代表周醫師的人生價值觀)



對工作我們都已鞠躬盡瘁。



對人生我們才剛要開始!



被延遲的快樂,不但不會產生利息,連本金都沒有了



王文華


我當老闆時和一位來應徵工作的年輕人面談……



我問他的頭四個問題是:



「有沒有女朋友?」:



他說:「我還年輕,想專心拼事業,目前不想交女朋友。」



「你去過最好玩的地方是哪裡?」:



他說:「我不喜歡出去玩,我喜歡在家研究電腦。」



「那你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他說:「我都全心全意工作,吃得很隨便。」



「會做菜嗎?」:



他說:「我家附近有很多吃的,不用自己做。」



他可能以為這些答案都展現出專業精神,會為自己加分,於是得意地看著我。



但我連學歷和經驗都懶得問,就跟他拜拜了。



我已經活得夠粗糙了,但就連我都知道:



除非是極度專業的人才(比如說實驗室的科學家),



一般來說,好的員工,必須先是一個好的情人。



工作要做得好,生活品質得高。或是說好的員工,對生活必須有起碼的興趣。



這位應徵者沒有興趣,也沒有謙虛。



他沒有生活能力也就罷了,他還看輕那些能力,覺得自己花錢就可以買到,何必自己學。



花錢可以上好的餐廳?但體會不出美食背後的文化意義。



花錢可以坐頭等艙去義大利,但站在競技場中央不會有思古之幽情。



「吃」只需要像機器人一樣張嘴閉嘴,但「品嚐」就需要用到五官和心。



我也曾經張嘴、閉嘴過:



我在美國唸書時,覺得讀書最大,其他一切都是浪費時間。



有一段時間,我請中國餐廳每晚送便當給我。



他們五點送到大樓門口,進不了大門,就把便當放在地上。



我六七點回到家,有時下著雨,就在公寓門口地上,一堆廣告傳單之間,挖出又濕又冷的晚飯。



上樓後一邊吃,還一邊翻著課本。



多年後,我的經濟狀況比當學生時好的多,吃的東西卻一樣濕冷。



六七點窩在辦公室,沒事做了,但也不想回家。



跑到附近對面小吃攤上隨便吃碗麵,匆匆又趕回公司,生怕錯過了重要的E-mail



肚子飽了,甚至因為吃得太快而很脹,但味蕾很懶散,心情很空虛。



我也曾是個賭徒,野心勃勃地想:



『一旦我考上第一志願,或是當上總經理,或是找到天命真女,一切的問題都迎刃而解,那天以後,我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為了那些快樂的日子,現在苦一點沒關係,繼續做夢吧。



在聯考制度下長大的我們,我們都是延遲快樂的高手,擅長讓人生在未來某個終點線等候。



但聯考制度下長大的我們,後來也都發現:得到第一志願和天命真女之後,他媽的竟然有新的問題!



被延遲的快樂不但不生利息,反而連本金都沒有了。



人生不會在未來某個終點線等候,她與你打一個照面,你不抓住她,她說走就走。



陪伴你的只剩感嘆,和打不完的玻尿酸。



於是我戒了賭,開始用定存的方式,一天一天累積快樂的利息。



如果沒有命一把贏到大的快樂,那我就一餐一餐累積小小的幸福。



今年以來,我開始講究每一餐。



未必要山珍海味,但就算是蚵仔煎,也要細嚼慢嚥。



未必去大飯店,但就算是路邊攤,資料也要蒐集齊全。



我把每一餐,當做生命給我的一個機會。



當我打開餐巾、舉起刀叉,我聽見生命對我說:



「你可以透過食物和旅行來認識、享受我。」



用這種方式你賺不到錢,得不到名,但是快樂卻一點一滴地發生。



原汁原味,絕對實在。



和愛情相比,食物不會可歌可泣,但至少不會騙你。



Eat and live. Oh,My God!」沒有愛情的時候,你就多吃!



我飽讀詩書,卻發現這才是真正的醒世箴言!



九月初的週末,晚上點吃完美食,和一位老友在街上巧遇。



「最近忙什麼?」我問。



「忙著補習考金融證照,」他感嘆地說



「沒想到我們這個年紀,還要上補習班。」



「有什麼關係?我也在補習。」我說。



「你補什麼?」



「想報一個旅行團,到瑞士學烹飪。」



他愣了一下,然後慢慢笑出來。



Yes,我的老友懂了!



那微笑的源頭是一種醒悟,醒悟到經歷了名、利、愛、恨,到頭來人唯一能真正擁有的,是一顆熱騰騰馬鈴薯。



醒悟到天上會飛來很多真、假、虛、實,真正對你好的東西,都是從地底下長出來的。



「報名時別忘了我。」他叮囑。



我點頭,就像高中時答應幫他報英文補習班一樣。



對工作,我們都已鞠躬盡瘁。



對人生,我們才剛要開始!




回應這篇文章

閱讀較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