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是一門雕刻藝術, VASER是一項精密科學, 以科學實踐藝術

關於抽脂手術的幾項迷思


抽脂手術是許多人在無法靠運動和飲食改善身形後 考慮接受的手術。手術過程留下細微的疤痕,往往只要短短半英寸的長度。然而,還有很多對抽脂手術的迷思。


首先,患者應該確認他們的手術涉及什麼部位。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ASAPS),抽脂過程​​涉及身體的各個部位,通過中空的金屬管插入一個小切口。常見的抽脂治療包括上腹部,臀部,髖部,游泳圈,工具包(大腿外側),大腿,小腿,腳踝,胸部,背部,手臂和頸部。


有一個迷思 : 抽脂是不是一個“真正的”外科手術。


雖然切口小,全身麻醉並不總是必要的,它可以在不同的地點,如醫院,獨立診所的手術房進行,但這個過程絕對是一個手術。


“膨脹液吸脂法“(最常見的抽脂類型)涉及大量的液體注入人體,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後果 。 “注入膨脹液和抽吸脂肪的過程,許多組織的連結會中斷。在癒合過程中,身體也可能產生不良反應。所以 這絕對是一個嚴肅的正式手術。”


許多人還認為,抽脂是一個很好的減肥工具,實際情況並非如此。雖然它除去多餘的脂肪,改善身體的輪廓,它可能不會顯著影響體重。


吸脂也不會消除橘皮組織。有時通過消除脂肪 讓局部組織平滑,但它並非總是如此。


許多人相信,一旦脂肪被刪除,就不能回來,這只是部分正確。吸脂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但留下一些完整的。那些手術後仍然可以變得更大,如果一抽脂病人體重增加,也將影響長期手術的結果。


ASAPS報告抽脂手術是美國常見的美容手術,在2011年,有超過325,000個人接受。


雖然抽脂手術併發症是罕見的,但在手術前仍要審慎的選擇合格醫師,以確保他們的醫生是這方面專家,經過學會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會是較佳的選擇。那些接受手術者也應該與他們的醫生討論他們的治療過程,以確保安全和得到好的結果。


本文出自 ASAPS
回應這篇文章

閱讀較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