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是一門雕刻藝術, VASER是一項精密科學, 以科學實踐藝術

周爾康醫師4D威塑脂肪雕塑手臂最新案例

美麗的手臂線條從後側90-90度姿勢開始觀察!  快請你朋友幫你拍一張⬇️這姿勢比比看你的狀況如何。以下有七個問題,看你有幾個Yes! 

  1. 手臂超級鬆弛像穿了一件蝴蝶袖襯衫,俗稱掰掰袖(腋下皮層有沒有下垂)手臂一抬起來就看起來像蝴蝶🦋翅膀一樣嗎? 
  2. 上臂後側脂肪很厚(捏起來厚嗎? )(可以和前側的皮膚比一比)整隻上臂圓滾滾的!
  3. 手臂的肌肉線條模糊不清? 包含二頭肌、三頭肌、三角肌等主要肌肉線條是不是都不太明顯?分不出肌肉的紋路
  4. 肩胛部位的脂肪組織是不是已經擠壓到手臂內側? 手臂一放下就像一個小屁股一樣互相夾緊! 
  5. 手臂放下時,肩膀外側顯的很寬?人家是纖纖玉手,你怎麼變的虎背熊腰的 (顯壯?) 
  6. 副乳讓穿衣好惱人,內衣👙肩帶總是被擠到歪一邊!想穿平口上衣有難度
  7. 上身整個圓滾滾,乳房外側和背部幾乎連在一起超外擴! 

如果以上前五點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那恭喜您,您已經是威塑手臂雕塑的最佳代言人了,即刻找到周醫師來解決你困擾已久的胖胖手臂問題! 春天到了,最近超多預計暑假拍婚紗照的新娘子急的來進行手術,預計三個月後要拍攝美美的婚紗照片呢! 
來看看 #4D威塑手臂抽脂雕塑 的真實案例吧


周爾康醫師4D威塑脂肪精雕手臂雕塑案例


上面為周醫師的真實案例,4D威塑脂肪精雕手臂線條,術後三個月的呈現

想要纖細手臂的您除了 #虎臂熊腰 還知道什麼形容詞呢?

#周爾康醫師的Blogger 是一個從整形外科醫師的觀點看待養生觀念飲食運動醫學美容的頻道
回應這篇文章

閱讀較舊文章…